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平凡的爱...

夜色已浓,月光大方而凄美的照射在某大学的走廊上。因为疲惫和繁忙的关系,走廊上几乎是没有几个人。可是,难得一见的却是有一对。男生长得不怎麽样,成绩也算不上顶尖;而女生也是长着大众的脸,成绩也仅仅是跟在男生的後面而已。两人刚补完习,就顺理成章地结伴回宿舍。

“喂,你知道吗?有人喜欢你哦!”男生双手抱头的耍帅般说道。
“嘻嘻...是吗?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女生好笑地回敬。
“吖!?那不就是没有机会了?真失望!!”男生吃惊。
“也不一定啊!”女生逗趣般身子向前倾。
“为什麽?”男生站定了脚。
“因为...因为....”女生故意地左探探右看看的说。
“你因为够没有啊?快说啦!”男生开始不耐烦却又带着紧张的命令道。
“呜!你好凶哦!我怕怕!呜!我就偏不说。”女生一副被吓倒的样子,要哭般嘟着嘴。
“你少来!这招对我没用,快说!”男生双手叠在胸前说。
“我就是不说!我看你怎么着!”女生冲着男生做了个鬼脸,就跑掉了。
“喂喂...等等我啊!喂!...”男生连忙拔腿就跑。
“你追不着!你追不着!”女生故意火上加油。
“你说什麽!?这不是追到了吗?笨蛋!别忘了我是校内数一数二的短跑选手啊!”说着,男生就拉住女生的手,并大力一拉把女生整个拽进自己的胸膛里。
“哇!你耍赖!你才是笨蛋呢!笨蛋笨蛋大笨蛋!”女生挣扎着,并用双手锤打着男生。
“好了啦!你打够了吧!?疼啊!”男生紧皱着眉头,一只手还不停地揉着胸膛。
“不会吧!?我打的很轻而已耶!真的很痛吗?对不起!”女生心痛地看着男生。
“疼死了!转过去!”男生带点生气的说道。
“为什麽?”女生不解的问。
“当然是验伤啊!省得你等一下耍赖,不认!快点,转过去!”男生不耐烦地说。
“哦...”女生心虚地转过身。
“啊!...你干嘛啦!?”女生喊道。
“骗你的!其实一点都不疼!嘻嘻...”男生从后环抱着女生,而女生不知所措地双手抓住男生的手。
“什什麽嘛!人家都被你吓死了!你就知道玩!呜呜...”女生埋怨着。
“傻瓜,有什麽好哭的!?我又还没死...”男生转过女生的身子,然后又把她往自己的胸膛里靠。
“讨厌!我以为你真的要生气了!我以为你以后都不会再理我了!呜呜...坏蛋,你就是个坏蛋!”女生把脸深深的埋进男生的怀抱里,哭着。
“是是是!我是坏蛋!那么你就是大坏蛋。”男生一手插袋,一只手轻拍着女生的长发。
“为什麽?”女生平静了下来。
“谁叫你喜欢上了别人,又不跟我说!大坏蛋!”男生不甘心地说。
“你这个大笨蛋!我不是说了不一定吗?”女生拉开了距离,骂道。
“你什麽意思啊?你有没有说清楚。”男生也被惹毛了。
“我是说,如果你说的那个人是你,那就是不一定咯!笨蛋!”女生大声的说道。
“嗄?不懂!”男生搔了搔头不解的看着女生。
“我喜欢的人是你啊!笨蛋!懂了没有?”女生说完就生气地转身想离开了。但却还是被人拉近了怀里。
“我就知道!就知道你喜欢的是我!我真笨,你都暗示了这麽多,我都没有发现!我真笨!”男生珍惜地紧紧地抱住女生。
“对!你真的很笨!但我喜欢!”女生先是很吃惊,但很快她也回应着这热烈的重视。女生用双手环过男生的身后,也抱住了他。
“我喜欢你!”她说。
“我也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谢谢你也喜欢我!真的...”他说。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