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已经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是我亲手终结的。


我要的是一个回忆,
一个结束,
一个死心的机会,
如今,我等到了。
也是我自造的机缘。

为了纪念它,
我剪掉了留了两年的长发,

一截...

说我傻?说我笨?说不值得?
你错了!
一切都因这而结束,

这样的结果不是很好吗?


我不再让自己有任何犹豫,

或逃避的机会和理由了。
就让这一切都结束吧!
因为再这样下去,
我就再也没有退路了。


就让它结束,
就让它飞走吧!


我终于还是放开了他!
这次,我不后悔,
也不觉得可惜!

因为,我长大了,
也学会了安慰自己;

我已尽力了!
既然尽了力,做过了努力,

这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吗?

我相信,这次,我是真的做对了!
这次,我做得比上次漂亮,
也比上次坚决。

我相信我已没有任何的遗憾了!

没有后悔,没有遗憾,

多漂亮的一个结局啊!

我想我是做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