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给亲爱的他...

圣诞节就快到了,明天!亲爱的,你在哪里呢?从上次的信件后,你就没再给我写过信了。我在为你祈祷也为你担心。你到底还有多久才能再次回到我的身边呢?

在你离我而去的这段时间里,我曾不止一次对别的男生动过心。我想我必须要对你坦白,因为我相信你。你会原谅我的对吧?我有辜负了你对我的爱吗?对不起,但我也是不想的,就是不由得自己...

就好像最近,我喜欢上了我的一个好朋友。你还记得他吗?但现在没关系了,因为我还是选择了等你和爱你。你不是其次,也不是一个虚幻的人,更不是一个近在咫尺却不能接近的男生。你是爱我的,对吗?你会原谅我的,你会包容我的!请在容我任性一次,就这麽一次。让我能与他拥有一个美好的节日和回忆,可以吗?原谅我的背叛,原谅我的任性。

但你是知道的吧!?要是让我选,我还是属于你的,我还是会愿意选你的!不管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你还是会来到我的身边的,你不会离开我,你也不会放开我的手的。你是最好的,也是最值得我爱的人,我永远都这样坚信着。

真的;这是最后一次了!明天过后,我会让一切都回到它原本该留步的地方,并且永远止步,不再向前踏出一步了。你是知道的,我害怕希望过后的失望;也害怕随后的伤害。而你,我相信,是永远也不愿意去伤害到我的。我相信你,只要明天一过,我还是会回到你的身边的。我保证...

圣诞快乐!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失信的小梦
2009. 12. 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