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第一次的争吵...

这是我和他第一次的争吵,
就在今天...

我不知道为什麽我会突然发这麽大的火,
语气也不知到从何时变重了。

我只知道我紧张他,
我害怕会失去他。

今天我在工作时连接了他三次的来电,
但我因工作的缘故三个都没接;
后来,等到我放工后,我回电了。
可这次轮到他不接电话了,
打了三,四通吧;
他最终还是接了。
他不知道,我在不断按他电话的期间,
我是多么的害怕啊!
我怕他遇到了什麽意外或重要事,
就在他给我拨电话时,我却没能回应。
我害怕从此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

然而,在他接到电话的那一瞬间,
我的心才慢慢地放松,安心了一点。

我不知道我是从什麽时候变得如此疑心重的,
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是真的很重视他;
不然,我也不会这麽关心他的感受,
怕他误会而一而再地解释和辩解,
更不会这麽紧张地说他的不对。

对不起!
我真的是没心的!
只是...只是我实在是太紧张你而已。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如何去控制自己对你的感觉。
我知道这样会给你带来不便和麻烦,但我也是不由自己。
请你原谅...

算起来,这应该是我们认识了这麽久的第一个争吵吧。
也许是第二次也说不定...
我不是有心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的,
我真的不想再被你误会了。
我不喜欢他,我只是把他当是一个算合得来的朋友而已。
除了他,你和我哥,我真的想不出还有谁是算得上好的朋友了。
如今,我唯一算得上值得相信的就只有你们三个了。
我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但我又是忍不住。

可以不要再用那种盛满醋意的语气和我说话吗?
可以不要再用那种冰冷的语言一次次地刺伤我的自尊和心灵吗?
我不能在承受任何的伤害了;
你知道吗,正因为你的无意,让我至今都无法释怀。

当时的我有多伤心,你知道吗?
当时的我有多想哭,你又知道吗?
我一直都在强忍,但你却仍一刀刀地插进我的心;
我有多痛,你知道吗?

要是你不喜欢我,请你明言,可以吗?
要是你嫌弃我烦,请你说明,可以吗?
要是你不想我再打扰你,请你告诉我,可以吗?
但请不要再用那种语气和语言来伤害我了!
我承受不起...

这个星期五,我想来个了断了。
不管你来还是不来,我仍会去看电影;
要是你来,我会明言;
不论你的答案是好或否,我觉得也应该来个了断了。
但要是你不来,我想我是想多了;
不用问也知道你并不会喜欢我,
因此,我会退下并祝福你!

“因为太喜欢你,所以我想起码这是我现今还可以为你做到的一件事吧!?...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