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高中最后一年的圣诞节...

本以为能在
高中这最后一年的圣诞节里,
跟自己如今喜欢着的男生一起过。
但没想到,这只是我自己的妄想。
他又怎会希望和我一起过呢?
他有他的自由,有他的朋友,
也有他希望一起度过的人;
只是那个人,不是我而已。

为什麽?
为什麽我喜欢的男生总是不喜欢我?
是我太差劲了吧?
是我配不上吧?

但又为什麽让我喜欢上呢?

“太迟了...”
“我喜欢了一个男生...”

他会知道我所说的男生就是他本人吗?
他能体会到我只想跟他一起过圣诞的那种渴望吗?
他可以理解到我受伤了吗?

从他的语言中,与他的对话中,我受伤了。
为什麽要不断地把我推向另一个人呢?
他就真的这麽讨厌我吗?
嫌我烦?嫌我闷吗?

不管我怎样的乞求,他都不能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
如此看来,他的情感也很是明显了。
他并不如我想的那样,他并不想和我度过最后这一年的圣诞。

四年的高中生涯就要被无情地划上句号了。
我和他也即将要各奔东西,寻找自己的梦想了。
但我只是想留下一个和他一起的记忆而已,
看来真的是很难...

我还应该打扰他吗?
我还要捉住他不放吗?
我是不是应该放手了?

冬天使我感到害怕,漫天的白雪使我更加冰冷。
我该怎麽办?
我病了,而且病得还不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