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梦心:

小梦,你还好吗?在这遥远的某方,我仍然能深切地感受到你的不快与害怕。是我的错,我不该把你留在那里独自一人忍受着孤独和寂寞,更不应该把你丢在那里独自面对困难和压力。对不起!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吧,可是...

如今,我还没有回到你身边的勇气和信心。

我不知你还会不会等我,也不知我还值不值得你去等待。但我还是爱着你的!不管你的决心和决定是怎样都好,我都不会怪你。因为我是真心爱着你的!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你过得快乐和幸福,也不知如何去珍惜你的爱,但我的心永远都是属于你的。无论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也不理我们之间的爱有多深,我只想说,只要你回头,我是永远都在你身后,遥远地看着你。所以,你一定要撑下去,勇敢地活着。我始终是要回来的...

身边没有一个人理解你吗?
身边没有一个人能让你安心吗?
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让你相信吗?

别伤心!别害怕!有我在!我来守护你!不管前路有多困难和危险,我都会走在你的前面为你遮去风和雨,也会为你挡去所有对你不好的事与物。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我就在你的不远处深情地看着你呢!你的所有一切,我都会关心和关注着。对不起,以现在的我来说,我还是不能安心地走到你身边,向你微笑,帮你赶去所有的不快。但你是知道的,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和试探。终有一天,我会再度来到你的身边的。相信我!勇敢地活下去。

等到时机成熟时,我会以一个全新的自我出现在你的面前,但我的心还是依然对你专一的。到时候,我不会再多说些什麽,就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因为我知道,一个深深的拥抱对你来说就是世界上最好,最珍贵的东西了!你需要一个拥抱,一个可以让你无时无刻都能放心去依靠的拥抱...

等我...

爱着你的他
2009,1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