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和好如初的这天...

今天,我和他又和好如初了!
(起码是我觉得...)

但在这和好如初的这天,
我也决定了一件事。
那便是,
我不再想告诉他我的感受了。

我知道他并不会喜欢我,
也不会因我的告白而喜欢我。
因此,我讲了也只会让我们的友谊
出现裂缝而已。
那我又有什麽理由一定要跟他说清楚呢?

还是算了吧!
就让这一切都转变成暧昧的友谊

随着岁月演变成年轻时的一个美丽的遗憾吧!

我喜欢他,我知道,这已足够了

不知从什麽时候开始,
我总是喜欢给自己当时喜欢的男生
写个小故事或画上一幅素描
来释放当下我自己的情感。
就如今天,我也给他画了一幅
他所不知道的素描。
虽然我的画工和技术并不是很好,
但我仍是很想画。

每次想念起谁的时候,
我就有这个习惯:
拿出这些素描图来逐一回味一番。
但有时也是会感到有些自豪的,
看着自己一张比一张画得好的时候,
我还是很满足的。
而那也证明了,当时的我,
有多喜欢这个男生。
因为太喜欢,所以才会更仔细地观察他,
也因此,才能画得如此用功和有这些进步。

我喜欢他们,一个比一个喜欢;
算是我正在努力地长大着吗?
算是我越来越接近我灵魂的那个‘他’了吗?

他终于答应陪我去看电影了!
这使我很高兴,异常的兴奋。
虽然同行的还有别的朋友,
但只要有他在,这就足够了。
这就足够了,
真的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