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下雪了...

终于等到了下雪了!
这本是值得高兴和兴奋的一种景象,
可如今...

是他误会了,
还是只是在间接性地把我推开,
拒绝我呢?

我还能怎样?
我还应该放下自尊恳求他吗?
我还应该放手一搏吗?
我还应该继续前进吗?

这个圣诞节,我约他去看电影了。
虽然也许有很多人,
又或是他根本不会去,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样。

我突然感到很害怕。
记得今年初,我就是因为自己的多心而伤到了自己。
为什麽我要受到这样的惩罚,这样的报复?
我只是想要一个拥抱,一个可让我依靠的人而已。
难道我就不配吗?

我好害怕,我不想再失望,我也不想再受到伤害。
我好害怕,好无助。
为什麽我要喜欢上他?
明明我们是如此的不同和距离如此的远,
为什麽我就是躲不过他?

如今,我还是会时常想起曾经的那个‘他’,
但那已不是思念,而是怀念。

我不擅长说喜欢;
因为曾经,我就是说过一次喜欢后,
就没有了下文。
那个男生没有表示,而我也极力地在躲避他。
如今想来,是我当时不够成熟,没有充分的思考
就凭着一股冲动说出“我喜欢你”这几个字。
可现在,非常讽刺地,我竟没有了坦白的勇气。

我不知能和谁倾谈,也不知还能相信谁。
我已没有了朋友或知己了,只有同学和普通朋友。
我失去了信心,也遗忘了希望的定义。
我受不起考验,也承受不住失望的打击。
我迷失了方向,也丧失了寻觅的动力。

我又再次陷入了黑暗的深渊里了,有谁能向我伸出双手呢?
我...
需要一个拥抱...

在这冰冷的天气里,在这单纯的雪地上,
我只需要一个拥抱和一双温暖的手。
他会是他吗?
他能代表他吗?
他懂得我吗?
他清楚我的需求吗?
他...
会喜欢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