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时间...

“我此生的时间到底是浪费得多,还是忙得多呢?”

这是我昨晚一直在困扰着的问题。
到底是哪个呢?

随随便便就耗了几天了,
原本的计划也是丝毫都没碰过。
说什麽要备课,说什麽要复习,
说什麽要读书,说什麽要做功课,
种种都只是个华丽的借口
事实是,我一点精力都没有。

要是每天都可以不想什麽,也不用理会什麽,
就这样睡睡,写写,喝喝咖啡,那该多好啊!

到底都还是浪费得多吧!
没事想想东,想想西,让思维自由自在地在游历,
都好啊!

可是,每次想到这里,我又很是该死的被拖回现实世界里。
现实是该死的!是残酷的!是没人性的!
它一直都在强迫着我,一直都在威胁着我。
它是我始终都无法放手去实现我梦想的罪魁祸首。

我的梦,我的愿望,我的童真和纯洁
就是在它这强烈的迫害下,几乎要破灭了。

它是残酷的恶魔,它是我一直以来的噩梦,
它是最下流的匪徒,它是此生最大的仇人;
不共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