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他的温柔...

他,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一个男生。
虽然他的嘴上总是说着反话或埋怨,
但他却从来都不会令我失望。
他不曾给我希望,却也不会令我失望;
多么好的一个男生啊!

我的心慢慢地被他的一点一滴融化掉了。
他的好,他的美,他的细心和温柔,
我又怎能不喜欢上他呢?

他会迁就我,他会安慰我,
他会帮助我,
他会为我而改变一些决定,
也为我曾感到心软。

时常陪我走过的小路,
虽然不是很长,
但却总是觉得不够;
虽然不是约定好的,
但又好像是故意的;
在回家的路上,能与他相伴,
我想这也应该是我的荣幸。

时常耐心教我的数学题,
虽然不是很简单,
但在他的带领下,
我轻易地完成;
虽然不是经常打扰,
但他又很乐意地帮助我;
在做功课的时候,能有他的领导,
我想这也应该是我的光荣。

时常接受和忍耐我的无理请求,
虽然不是很难,但他却总是能胜任;
虽然不是必要,但又能任由我耍赖;
这种种都迫使得我不得不去喜欢他。

为什麽是这个时候呢?
明明已经认识了这麽久,
为什麽我到至今才看到他?
我知道原因,
但我又不想去承认那就是事实。

我和他的距离看似很近,但感觉很远。
很多时候,我只能在他的不远处牢牢地看着他。
我不求他会给我任何的回报或答复,
但我却希望他会偶尔转过头来与我对望,我已满足。

我不想打扰到他的学习,
也不想妨碍他的前程;
我帮不了他,
只能不断地强迫自己后退并祝福他;

即使是他什麽也给不起我,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和一双温暖的手。
即使那并不代表什麽,
甚至是友谊的拥抱也好,
我想要的就只是这些而已...

----------------------------------

今天,我在放工后因身体不适而要求爸爸来接送,而他则因为课后补习而耽搁了点时间。就在我等待爸爸是,他放学后,我们通电话了。他知道我就站在寒冷的天气中,孤单地等待着爸爸的到来,他却顶着冰冷的寒气来到我的周围。他虽没有直接站在我的身边,但就在我看到他的那一刻,我的心暖和了,嘴角也随着你的出现而慢慢地露出了微笑。我心想他会是故意的吗?我没有直接问。我想他可能是有点不放心让我一个女孩子独自一人站在街角吧,因此他在电话里说自己去饼屋买吃的,还问我要不要。我的心更加暖和了。我以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答案回答了他,‘好啊,我也要!’这句话,我不怎么会讲,因为我不愿意去变成别人的负累,也不想去依赖别人。但今天,我发现我无法拒绝他,我已逐渐依赖上他了。要是没有他的陪伴,我还能愉快地走过那不长的道路吗?要是没有他的帮忙,我还能有如今一点点进步的进展吗?要是没有他的温柔和体贴,我还能像现在一样依赖着他吗?我不能!要是从来没有他,我的生活会回到一片黑暗;要是从来没有他,我不会有希望的渴望;要是没有他,我也就不会这麽傻气地对你撒娇和微笑。我不知道该怎麽办才好!他会是我的Last Order of my high school year 吗?然后,他就这样从容地买了两个蛋挞走到我的身边,把其中一个给了我。同时,我爸爸也到了。我道谢之后,迅速地走了。我不知该如何感谢他的好,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的细心和温柔。但我知道,我配不上他,又或是他并非喜欢我。如今,他越是对我好,我就越是不能自拔地喜欢上他。我无法得知他的感受,但我仍然十分地关注他。很多时候,只要见到他,我的心才会安定下来。也在很多时候,我会无意中地想靠近他,想去帮助他,但我却总是无法从心靠近他。我渴望他能牵着我的手,我渴望他能给我一个拥抱,我也渴望他能看见我。因为我真的很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