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我的小图书馆...

这些都是有中国大陆和香港作家所写的书,
也是我十分珍惜的一些...

第一本:是本人的散文作。
这本制作其实是我的一名朋友,
帮我编出来的。
里面的全是本人一直以来的写作文章。

第二本:是本人最喜欢的一个艺人的书。
蔡卓妍,是我最为喜欢的一位香港艺人。
此书内所记载的全是阿Sa与她爸爸的故事,
是本很充实和令人羡慕的书。


第三本:是本人的一位朋友送的。
此书是本人的一名朋友回香港,
而带回来给我的手信。
也是本人最喜欢的一个香港作家所作的。


这些是我的一些英文小说...


第一本:本人所读的第一本英文小说。
此书是第一本英文小说能引起我读书的兴趣。
然而,此书的作者自然而然地就成为了
我至爱的美国作家。


第二本:我至爱的作家(同上)。


第三本:是本人看过最疯狂的一名作者。
此书的作家,所写的书十分的充满暴力和性欲。
但那却又是现实中最有可能会发生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