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成绩单

好久不见了,大家!
我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哦!
我第一个成绩表昨天收到了。
虽然有一科不及格,
成绩也没别人好很多,
但我还是很高兴。
因为我的平均分还是挺高的。
(有 80.93 哦!)
这个数我也还是挺满意的,
但还是有点失望。
但不管怎样,
这个成绩表也给我打了一支强心针啊!
我会为了争取到更好的成绩而努力的。
是不是觉得我很傻啊,
居然在自己的网里为自己打气和写这些无聊地东西?
但不管你怎麽说都好,
我都不在乎了因为我有了我短暂地“目标”了。
我希望你能有个愉快地学业,
而把那些不好的都存起来留给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