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选歌

你们喜欢听歌吧?
我也喜欢啊!
那你们是怎样选歌的呢?
不新不听还是不旧不听呢?
但我就不管它新还是旧,
我听歌是跟我的心情去选。
就好像开学前,我心情坏透了。
所以我爱上“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而当我转了课程后,
我却爱上“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然后慢慢的我又爱上“你不是好情人”,
“非君不嫁”,和“自以为是”。
而这些歌都可以代表当时我的情感,
由低潮到高潮,由悲哀到快乐,由负变正。
歌不但代表唱歌的人的情绪,
还可以用歌声来鼓励听歌的人。
那你觉得如何呢?你现在所听的歌可以代表你现在的心情吗?
还是你觉得我在胡说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