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我的鬥志

今天就來講講我的近況吧!
你知道嗎?
今天我從歷史老師那,
知道了我歷史的成績。
但我做夢也沒想到,
他會給我不及格。
我從小到大在成績上,
可是從沒拿過這麼好的“成績”。
而我問他為什麼,
他告訴我因爲我轉過來前地幾個星期,
都沒在他班上,
所以這幾個星期就當是我缺席。
但我想問這是我的錯嗎?
我只想去一個比較合適我的班上,
而且我也很努力去跟主任講啦。
但這主任經常缺席,我找不到她。
跟別的講,她們只會說我不是她們科目的,
然後還是叫我去找那變態主任講。
最後轉到了,卻因爲我遲來而不給我合格。
難道我就這麼倒黴嗎?
不!什麼我都可以卻步,
但只有學習不能。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被老師說過什麼,
而每次地家長會,那些老師也只會說我怎麼好而已。
但自從我來到這間死學校之後,
不知多少次都被老師冤枉。
第一次被老師冤枉我說我抄同學的功課;
第一次被老師罵;
種種的第一次我都讓步了。
但現在我再也不會讓上半步,
我的鬥志在我心中從新點燃了。
就算誰也仆不息。
這些老師你們給我走著瞧吧!
今天你們給了顔色我看,
明天我就雙倍奉還。
我一定要把你們的眼鏡全都打破。
我要讓你們吃不了兜著走。
接招吧,我親愛地老師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