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紫色花花語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要說的,
只不過是想跟你們分享
一些花而已啦!
我比较喜欢紫色的花。
因为我觉得紫色不但带有神秘,
还带有一点高贵的气质。
而紫色的花有很多。
例如有紫罗兰,薰衣草,
风信子,和紫藤花等等。
这些花不但名字和颜色好听,好看,
就连它们的花语都非常有意思。

如果被人误会了,就不妨送上紫罗兰吧!
紫罗兰的花语是:请相信我,永远的美。
如果你寂寞或孤单,不妨送上薰衣草吧!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
如果你是熱戀中的人,不妨送上紫藤花,紫薇或紫色鬱金香!
紫藤花的花語是:對你執著。
紫薇花的花語是:摯愛,永恒的美。
紫鬱金香花語是:最愛,無盡地愛。
如果你正處於初戀中,就給對方送上紫丁香吧!
紫丁香的花語是:初戀地感激,青春地回憶。
如果你的愛人或戀人出門在外,你可以送上紫薔薇。
紫薔薇的花語是:愛的思念。
如果在暗戀中,就可以送上紫玫瑰了。
紫玫瑰的花語是:浪漫,獨特,神秘和永遠地懷念。
如果剛失戀的人,就不妨給自己送上風信子了!
風信子的花語是:傷悲,祝快樂幸福。
如果你相信對方,就送上鳶尾花吧。
鳶尾花的花語是:信仰者的幸福。
如果你是一個容易哭或傷心的人,就送上海紫苑。

海紫苑的花語是:柔軟。
如果你認爲自己或女友是一個硬朗,堅強的人,就可以送上歐石南。
歐石南的花語是:勇敢。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為什麼啦!這些花的花語,只是我在網上找的而已。
真假就不敢肯定,但起碼可以試一試。因爲對方未必會知道這些花語嘛!
應該怎麼講好呢?反正這些花都是值得一試的啊!
希望你有機會運用得到吧!就算用不到,也可以給自己買也不錯啊!
因爲花就是拿來看的呀!而且它還可以帶給自己快樂呢!
嘻嘻...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花,但我就很喜歡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