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自殺

你又想過要自殺嗎?
我有,也不止一次。
但每次都欠缺勇氣和猶豫太多了。
而自殺有是什麼呢?
自殺是跟上天來最後一個遊戲,
而賭注當然是自己的命運,
和一切的一切啦。
如果上天還是憐惜我們的話,
它會就回我們。但很不幸,
它必須給你人生中的懲罰,
一直到你真正懂得珍惜時,
才會放過你。
但如果上天是真的愛我們,
它是不會再讓我們回首。
讓我們直奔到它的懷抱裏。
它的懷抱是我們溫暖的港灣,
不管我們要停留多久都行。
可能你會認爲我在胡説或認爲我是個瘋子,
但這就是我的看法,我的真理。
我的人生中得到了太多,太好的東西了,但我一點都不會珍惜。而我的人生中也帶了不少怨恨,恐懼,悲哀與失望。但快樂,希望,自由與光榮地時候也來了不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