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心緒不寧的日子

昨天的文章是不是偏激了一點
和帶了一點粗啊!
對不起啊,
其實我也不想的呀。
我從小到大
都沒受過這樣地打擊耶!
如果不是他,
我也不會這麽激動啦!
別想歪了哦!
我講的他是那個歷史老師啦!
其實他也不是那麽坏啦!
不管這樣他Fell我,
就是他的錯。
(這樣是不是有點霸道了一點啊?)
哎!算了!反正最近我也挺無聊的,
就跟他玩玩吧。
(你覺不覺得我好像有點壞分子的口氣啊?)
嘻嘻...
其實我又傻笑什麽呢?
最近我覺得我好像有點不太正常耶!
但我可不是瘋了,只不過是心情有點反復。
就好像會發生什麽事似的,不安心還有點擔心呢?
這會是什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