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順其自然

我是一個整天都會把
“順其自然”
這詞挂在嘴邊的人。
不管是戀情,學業
或我的人生,我都會對好友說:
“就順著著天去唄!順其自然,
隨遇而安啦!”
但這真的可以做到嗎?
一旦在事情發生后,
我就會把這些話抛諸腦后了。
不但說到做不到,
還故意/刻意去製造“巧合”。
因爲喜歡所以很自然的做出
或說出自己的感受。
其實今天我寫這篇東西,只是想告訴大家。
“順其自然”這四個字説來簡單,
但要做到就很困難,因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壓逼到自己的感受和情感。
而且也沒人像這樣做。壓逼自己只會帶來痛苦而沒有快樂。
最近也有人問過我一個問題,她說她最近暗戀了一個男的。
而她的問題是:她要怎樣做才可以引起他的注意力呢?
我的答案就是如題。
那如果是你,你會怎樣回答她呢?
你又贊成我的答案嗎?
--有意者請留下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