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梦心:

小梦,你好吗?还记得我吗?18岁了,生日快乐!还赶得上吧!?很感谢上天,能让你在远方为我加油和努力。也很感谢你,一直以来都对我这麽信任和关心。你会照顾好自己的,对吧?对不起,我把你推到了那么远,又不愿放手让你离开。我太自私了,但这也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我不能在你身边,更不能不喜欢你。你就好象我的守护天使,你象征着我的太阳。没有了你,我会是一个在黑暗的街道上迷路的小屁孩。从很久以前,你就这样很是会迁就别人,什麽都会以别人为先,特别是我。你太好了,好到我都有点愧疚,自卑和妒忌。为什麽你要一直一直都这是在我身旁默默的等候,跟在我背后,从不埋怨?每当我很生气,骂你,耍赖时,只要我回头,你总是微笑着看着我,原谅我,并且包容我。为什麽我每次都会得到你的谅解?而我却只会一味地惹你生气,伤你的心呢?对不起,对不起,千言万语都只有你知道。没有一个人比你更了解我,更懂得关心我。也谢谢你,总是为我守候到至今。我向你保证,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我一定会回来的。不管是天崩地裂,不管是世界末日,我对你的心永远也不会改变,我对你的承诺更是不会让你失望。我一定会回来,等我回来后,我就会一直呆在你身边,永远也不会再离开了。

另外这次给你写信,除了祝贺你生日以外,还想给你报个平安。相信你也发现了吧!自上次给你写信以来,已相差了很长的一段日子了。相信你一定是担心得要死了对不?对不起,又让你为我担心了。但其实我不给你写信是有原因的,我不想太过依赖你,这样我是不会长大的。因为我想保护你,想要照顾你,想给予你幸福,所以我一定要把自己锻炼成一个能够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提早回到你身边。相信我,我是喜欢你的,也把你视为一生一世的了。没有人会像你一样喜欢我的了,只有你才看得出我的好,我的弱点,我的一切一切也逃不过你的眼睛。就好象,你的眼睛永远都为我而有的一样,永远都注视着我。我真的很喜欢你,但也请原谅我的懦弱。

好了,别说这些了。我告诉你哦,我失踪的这段日子里,我走过了很多地方。其中很多都是一些穷乡村,但又很是优雅安静,我相信只要你来到这,你也会不愿离去,一定会爱上这些地方的...

記住:忙歸忙,千萬要注意身體啊!而且你一定要快樂哦!連我的那份,你也要加上啊!
生日凯乐!爱你直到永远!

一个在黑暗的街道迷路的小屁孩
2009,5,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