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逼到眉睫的明天...

面对着自己合法的成年礼,你会有什麽感觉呢?
兴奋?不甘心?悲哀?还是无所谓?
虽然不知你们的合法成年礼是怎样度过的,
但我的就在明天。
我应该兴奋,快乐和期待,并给予希望吗?
我想不吧!
没人祝福的生日,没人记得的日子;
这到底有什麽意义啊?
生日?成年礼?18岁?
这根本和平时的每一天没有什麽分别。
还不是一样要早上起床,上学,上课,下课,放学和回家,
仅此而已。
有什麽是特别的呢?没有!
算了,什麽都算了!
我可以怨些什麽呢?我想争取些什麽呢?
我又还在想些什麽呢?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麽?
这本来就好象是借回来的一样,没有意义也没有需要。

借回来的时间,还不起的代价,想不起的原因,得不到的爱,
一切也只是一场虚幻而现实的梦...

18岁的明天,我有两个愿望:
1) 但愿我早日得到解脱。
2) 我想得到一个拥抱,一个可以让我安心依靠的怀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