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五月的头一天...

五月的第一天!
它象征着我正逐步地接近我快成年的日子;
它象征着我将超越现今的程度;
它象征着我快要失去某些东西。

今天,我突然发现原来一直以来,我错失了许多许多。
很多人和事都在逐渐地从我身边闪过;
朋友,喜欢的人,甚至乎我老哥,
他们都好像离我有了好一段距离,
好遥远;
即使就站在我身边,感觉却犹如遥不可及。
是错觉,是多心,还是事实?
是我做错了,错误的决定?
虽然会感到后悔和不甘,但却又不能回头了。
已经没有回头的路了...

谢谢你,我的朋友!
谢谢你曾经支持过我;
谢谢你曾经不厌其烦地听我唠叨着;
谢谢你曾经为我担心和扶持;

谢谢你,我喜欢过的男生!
谢谢你们曾经给我留下如此甜蜜和苦涩的记忆;
谢谢你们曾经待我异常的好和关心;(即使只是我个人觉得而已)
谢谢你们曾经让我心动过,也感动过;

谢谢你,我最可爱的老哥!
谢谢你曾经费尽心思地逗乐我;
谢谢你曾经认真地注视过我;
谢谢你曾经劳心劳力地帮我张罗着;

以往的路,你们陪我走过了;
过去的悲欢离合,你们也陪我度过了;
如今,即使你们真要离开我,各奔前程也好;
我也不会怨恨你们,虽然不舍,但我还是祝福你们;
但愿你们永远快乐幸福,
我就感恩,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