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心之电影...

《爱情故事》
女:喂!你看那两位老人家是不是很恩爱!
男:对啊!正如你所看,我们日后也不会比他们逊色哦!

男:你猜我给你带了什麽来?
女:是什麽?礼物吗?
男:你只猜对了一半。是礼物,但它并不是普通的东西。因为,它是我对你的爱...

女:如果...我是说如果哦,我死了,你还会不会记得我啊?一年?十年?还是...
男:不会的!我不会记住你。因为你一直都会在我心中,
即使你离开了我,我也会永远地爱着你。


《早熟》
女: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宝宝会是个小男生还是小女生啊?
男: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是你和我的宝宝,一切都没关系,
因为他/她代表着你对我的爱。

《初雪之恋》
女:喂,你为什麽会喜欢上我?明明我就没什麽特别的吖!
男:没有什麽为什麽,就是喜欢上了。你知道吗,因为喜欢上了你,
我才不怎么感到孤单和寂寞。


《不能说的秘密》
女:能就这样让我靠着你吗?
男:不要说现在,我的所有都会无条件的让你依靠,不管日后会发生什麽事,
我都会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度过,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