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为什麽我要活着?

从我懂事以来,在我脑海中,
就隐隐约约地存在着这麽一个大问题。
“为什麽我要活着?”
生活在一个没有温暖的,名为‘家’的地方;
与一些所谓叫‘朋友’和‘亲/家人’的人在一起,
我就好像个木偶或活死人。
“为什麽要我活着?”
我一直都解答不出这个问题,为什麽呢?

每天醒来,我都总是十分的不好脾气。
因为每天当我睁开我的眼时,我都会问自己,
为什麽我会醒来?为什麽我还是活着醒来?
这种愤怒感,总是令到我迟迟不能平伏心情。
我很讨厌这样的一个我,
既不能勇敢地死去,更不能快乐地活着,
难道我永远也只能像这样‘苟且偷生’地活着?
为什麽是我?
我真的很不懂,很迷惑和很无助。
虽然我知道,
世上当然也会有和我一样或比我更严重的人,

但我就是忍不住。
我想要一个可让我依靠和信任的人,在我身边支持我。
刚开始时,我以为我找到了,真的,我以为我找到了。
但到最后,我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痴人说梦而已。
面对着这冷酷无情的家,貌相亲近的朋友,和遥不可及,自己喜欢的人,
到底我要如何去做才能去满足到他们呢?
我感到我并不属于这世界,与此简直是格格不入。
但为什么我还是活在这里呢?
是否有些事或有些人,我并不舍得舍弃,心中仍有牵挂?
我完全搞不清楚。

一对永远也只会对自己的儿女责骂和埋怨的父母,
到底他们当年是怀着什麽样的心情生下一个又一个健康而健全的孩子的呢?
是爱?还是责任?
是应该还是不应该?
可如今,又是为了什么而拼命工作只为了养活他们心中的不肖子女的呢?
他们到底是怀着怎麽样的感觉和感受,
与他们那些一直都瞧不起的子女生活在一起的呢?
有人常说,“世上没有不疼自己子女的父母”,此话是真的吗?
没有例外?我想不吧!

就这样吧!今天就说到这里,就好了!
对了,后天,也就是5月8号,星期五,正正是我農历生日呢!
但愿能够快乐点度过吧!

最后:
I WISH TO D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