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4月14号!

18岁了!而我的心,也真是碎了!
刚踏进成年的今天,任谁也想不到,
18岁的我居然是得不到任何的祝福。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今天,
因为它代表着我在那些所谓的‘好朋友’
心目中的地位。
到如今,我才知道我自己原来是如此的
一文不值。

我真的很受伤和失望。
为什麽?我真的不愿再想了。
也许我和他们的缘也是时候该断了。。

和我那唯一一位女性朋友在一起,
我永远也只有等待,等待和等待。
没完没了的等待,我也累了。
一次又一次的承诺,换来的是接二连三的失望。
我真的累了。

也许我会感到孤独和寂寞,
也许我只会剩下自己一个人,
也许我太过自私,
但对现在的我来说,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决定不再缠绕在他们身边了。
或许这是我的自私,或许这是我的狠心,
但我真的累了。

以往,我总是在某处静静地等待着她的电话,
等待着她的出现,等待着她的约会,
等待着她的呼唤,等待着她的需求,
等待着她的种种。。

往往,我都在等待,我不想要求她什麽,

只愿她能在偶尔想起我,能在我需要她的时候,
回应我的呼唤。
可她却永远都听不到。。。

她太幸福了!永远都有人让她依靠,让她撒娇。
只要她一个不开心,一大堆人都愿意出来陪她,逗她。
只要她一句话,永远都会有某个人在旁边。
我是多么的羡慕她啊!
但我却没有任何的选择,因为她是有那种独特的魅力和魄力,
然而,我是没有的。
也正因如此,她并不缺乏朋友。

也许,她会认为身为好朋友的我会了解她;

也许,她会认为身为好朋友的我并不会离开她;
也许,她并不是那么的了解和在乎我;
又也许,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是我傻傻地把头拿到她面前的;
也许,她会认为我会永远呆在她身边,听命与她;
也许,她会认为我并不会离开她;
但这次,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即使孤单或寂寞都好,我都得从她们身边悄然离开。

在那遥远的某方,我还是会愿她永远幸福快乐。
谢谢曾经如此热心地关心和照顾过我。
谢谢曾经不管我有多愚笨都与我交友。
而如今,我要离开了,千万个谢谢!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