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出乎意料之外的恋爱故事...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
讲到这里,想必你们一定会认为,看了一本书,并没有什麽特别的吧!
对,看书是没有什麽特别!
可特别的地方在于,此书内藏了另一个恋爱故事。
起初,我也并不是挺在意,只是看了一下此书的书面就随意地借回家看了。
但当我今天第一次打开此书,我才发现原来上一手借主为了她的故事留下了那么一个小脚印。
一直以来,我是不太赞成别人在书内‘增添’或‘代收’作者的心血啦。
不过,经今天一役后,我才发现原来这样的傻事,也不是什麽不好的事。
相反,我还挺是佩服她能有这样的勇气。
然而,我也是挺羡慕她能如此大方地把自己的故事公诸于世。
要是换了是我,就没办法了。
不知怎的,我有一种想认识她的冲动。
也许是因为我和她都有着某种相同的故事;
也许是因为我和她的性格有点相似吧!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衷心祝福她的那个他,能停下脚步,
发现原来有个女生就站在自己的不远处,默默的看着他吧!

最后,虽然是迟了一天,
但我还是想祝:
全世界的母亲都能身体健康,开心,安心和深感安慰!

再祝我老姐:
生日快乐!
早日找到她的那个‘他’,开心幸福,并且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