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你快乐吗?

“你快乐吗?”
这似乎是我现在最想从你身上知道的问题了。

“你快乐吗?”
我不敢问,因为我怕我涉及太多你的私事了。

“你快乐吗?”
我真的很想从你口中听到你的回答。

“你快乐吗?”
我一直在想,要是当时我没有开口,那该多好!

“你快乐吗?”
对现在的我来说,你的快乐早已超过我的快乐了。

“你快乐吗?”
要是可以,我真的很想永远地离开你的身边,这样,你会更快乐吗?

“你快乐吗?”
你知道吗,我只是在默默地后退而已,却还是喜欢着你。

“你快乐吗?”
我真的很喜欢看着你笑,你笑起来很开朗很好看。

“你快乐吗?”
我的存在是因你的存在而存在。

“你快乐吗?”
告诉你哦,我总是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能非常准确和清晰地想起你。

“你快乐吗?”
可能我还是放不下你吧,每次看到你和其他女生有说有笑时,我总是不期然地妒忌起来。

“你快乐吗?”
是我多心吧,因为我总是觉得你并不是外表那般快乐。

“你快乐吗?”
我真的很想是能够带给你快乐的那个人。

“你快乐吗?”
我仍在为你等待与守候,因为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会回过头来,再次向我微笑。

“你快乐吗?”
你的出现,总是能让我的内心无法平静,不是不安,而是紧张。

“你快乐吗?”
因为喜欢上了你,我开始变得更女性化了。

“你快乐吗?”
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洒脱了,全因我喜欢上了你,而且还喜欢着。

“你快乐吗?”
更多的想念,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你快乐吗?”
你会知道的,你会理解的,只是我唯一能坚持下去的理由。

“你快乐吗?”
每天在你背后偷偷地看着你的一举一动,已成为我的坏习惯了。

“你快乐吗?”
真希望能再次被你抱在怀里的感觉!

“你快乐吗?”
我病了,而且病得很严重,这病毒的名字叫做,单恋。

“你快乐吗?...”

你真的快乐吗?要是真的,为什麽我却一点也感觉不到?
是我误解了吗?还是你根本就是跟我属同一类人?
要是你不快乐,那又是为什麽呢?
为什麽要把自己以笨重而坚厚的围墙,包围着自己呢?
难道你还不知道,你这是在伤害你自己,也在伤害着我。
因为...因为...
你能别再这样下去吗?
我的心还在为你淌血呢!难道你真的一点也感觉不到吗?
难道你就这麽讨厌我,想以这种方式惩罚我吗?
是我多心了吗?还是我只是在自欺欺人,其实你真的快乐?

要是可以,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只要你快乐,我已心满意足了!”
“我但愿你真的能过得快乐幸福!”
“不管日后会发生什麽事,一直到你或我的下一个他/她出现前,
我还是会像现在这样为你而活着。
只要你开口,我愿为你做任何事,只要你快乐!只要你能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