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念念不忘...

本以為自己已從深淵處抽離,
但沒想到,原來那只是一種幻覺。
說到底,我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他將要回去中國過他的暑假了,
然而,我就只能留在這里獨自等待和想念。
他會懂嗎?

有時,我會覺得自己就好像一個吸毒的人一樣。
自從遇上他,我就無法自拔地陷下去了。
到底我要怎麼做才能完全地放開他呢?
我的心很痛...
每每一想起他,我就只有暗自哭泣。
我不想哭,但我更不能不哭。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把對他的心安然地埋掉呢?

只是平凡的幾句對話,我的心都瞬間踏空了。
懸掛于半空,既害怕又興奮。
我真的很想跟他多說幾句,但我害怕自己會在言語間,
流露出太多的感情,最后使得他對我避之大吉。
我真的好想再次正視他的雙眼,但我害怕自己會在交流中,
暴露了自己真正的心思,最后令到他感到困擾。
盡是一句話,幾個字,那也是我此生最期待的言語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對他一人念念不忘;
全世界,就只有他...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要喜歡得如此不安?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要喜歡得如此煩惱?
是我想得太多了嗎?
是我誤會了嗎?
我不愿相信,也不能相信;
因為感覺這回事,不能說它不準,更不能說它是不存在,
畢竟我曾經是如此真切地感受過;
那是真誠的,和真實的...

但愿今年的暑假能帶給他快樂和歡樂,
祝他一路順風,玩的開心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