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我快要崩潰了...

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好辛苦啊!
為什麼要給我希望?
為什麼要讓我多心?

我的頭很痛,很不知所措啊!
各種各樣的考試,已漸漸逼近;
猶如無情的洪水般,向我涌來。
我既擔心,又緊張;
而他,卻也在同時間向我施加壓力。
為什麼他要加我為好友?
為什麼他要給我支持下去的理由和希望?

我真的很累,裝得也很幸苦。
每天都得已平常心和假裝不在意的對待他,
這些很普通的舉動已有夠我受的了。
我并沒有完全消去對他的感覺,
卻又要逼著自己去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我想幫他,想為他做任何事;
只要他說出來,只要是我能力范圍內的,
沒有一樣我是拒絕的。
但為什麼老天就是這麼不公平,就愛那我來開玩笑呢?
每天,我都得小心翼翼,注意住自己的舉動,不能過于緊張或深入。
不能對他太好,也不想太差,想法和心里的感覺相當的矛盾。
不能被他發現,也不想被無視,我到底能怎樣做啊?

我快要不崩潰了!
我撐不下去了!
為什麼我要活得這麼幸苦?
為什麼我得如此強行自己?
去接受一些我根本不能掌握的事,人和物?
去承受各種各樣來源于不同的人和事所給的無形和有形的壓力?
我真的不行了!
我需要一個肩膀,一個地方或一點時間,讓我可以完成的依靠和發泄一會。
什麼事都憋在心里,又得一面裝著什麼也沒有的樣子,
我真的很難受啊!

好想痛痛快快的哭一陣子!(哭泣)
好想痛痛快快的玩一下子!(玩樂)
好想痛痛快快的吃一頓子!(暴吃)
好想痛痛快快的說一輪子!(聊天)
好想痛痛快快的跑一段子!(奔跑)
好想痛痛快快的打一場子!(籃球)

但很遺憾地,如今的我,什麼事都做不了。
只能等待,只能茍且偷生地活著,只能獨自欣賞和忍受孤獨。
我對不起自己!
因為要迎合這現實而殘酷的社會和生活環境,
我放棄,出賣和背叛了自己。
因為生存代表著人要長大,
我屢次與自己真正的想法背道而馳。
我越來越偏離最原始的自己了...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已分不清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