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弟弟的突破...

一直以来,不管是成绩或是什麽,
我弟都是一个尾一。
但万万没想到,在恋爱方面,
他却来了个突破。
也许是男生找女朋友比女生找男朋友容易点吧!
(藉口来的,我其实只是想安慰一下自己啦!)

我弟是一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小孩子。
他从来也不会考虑自己的所作所为
是否会伤害到自己或别人。
任性又胡来,自我又骄傲,
是棵不折不扣的’在温室内成长的草’。
很多时候,他总是在闯祸,闹脾气和搞怪。
我比他仅仅大两岁,
因此,我每走一步都得步步为营。
我不能闯祸或走错一步,不然跟随在后的他也会有样学样。
我的学习态度不能放松,一旦我放松,他也会随着退步。
(毕竟他的成绩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我必须得走在他前面,帮他探路,为他引路。
正因为我是他姐,所以这就是我的责任。
可是他从来也不曾听我的劝告,我的提议。
每每,他也只会在发生事情时,才会突然想起我这个做姐姐的。
我真是没用...

但如今,他长大了,找到女朋友了。
而我这个姐姐也无话可说了。
但愿他和那个女孩是真的开心就好,
也希望他们俩人别因为拍拖而耽误了学业,
毕竟老话说得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