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對你的愛》 卓文萱

閉上眼去感覺
淡淡的思念就很美
三月的微風
吹過秋 飄過冬
睜開眼去體會
深深的烙印在心田
抬頭望著天空
彷彿也飄蕩著悸動

*回憶在從前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戀
過往在哭
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覆
眼淚在昨天
昨天永遠只是一個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會期待
大聲說出來
我想要的愛

*回憶在從前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戀
過往在哭
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覆
眼淚在昨天
昨天永遠只是一個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會期待
大聲說出來
我想要的愛

學著拋開學會釋懷
所有的決定我都明白
愛應該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
真愛將會變的更美
回憶在從前
相信未來是完美的戀
我不會哭 繼續微笑
選擇把對你的愛寄向遠方
決定說再見
今天將會是最後一天
過去不是永遠
明天醒來
最終的期待 
我最真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