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到底是怎么了?...

真的愈來愈搞不懂自己了!
明明自己喜歡他喜歡到不行的程度了,
卻還是得擺出一副不在意,普通朋友的樣子。
我都快受不了自己那般的虛偽,那般的惡心。
‘可是,要不是這樣,
我還可以以什麼身份呆在他的不遠處,

他的身邊陪著他呢?...’
心里總是有這麼一把感恩的聲音,

不斷地,竭盡全力地纏繞著我。

我明明知道現在是緊張時期,
根本不應該想這些的;

我明明知道這是沒可能的事,
他曾經婉轉地拒絕我;

我明明知道我應該狠心放手,
不該再對他念念不忘;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每每我想去放手時,不管當時是多么的堅決,斷然;
但當我再次看到他時,一切也只不過是我清醒時的傻話;
我根本就做不到...

忘記他,就好象要一個小孩忘記糖果般不舍;
忘記他,就好象要一個畫家別去作畫般痛苦;
忘記他,就好象要一個作家停止接收靈感般無奈;

放開他,就等于解救自已;
放開他,就等于解放他人;
放開他,就等于解開我們;

我真的很自私,矛盾且惹人討厭。
如今的他一定也是很困擾吧;
又或是心想:早知道她是這樣的人,就不跟她玩啦!
或許吧。。。

可是...我到底要如何才能選擇死亡呢?
還是...只能讓死亡來選擇我呢?

再輕微的關系,只要有了一秒的觸碰,任誰也阻擋不了其后的威力;
那不是強大,也不是恐懼;
要是強大,就能借助外力;
要是恐懼,就能自我增強;
但那并不是這回事,這種威力嚴格來說是,奇妙!
奇妙的感覺,奇妙的相遇,奇妙的人,奇妙的一秒,
任何奇妙的東西都能使某人或某事,瞬間變得奇妙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