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大敵當前,大難臨頭!

我真是一個很惡劣的學生呢!
明知道,下個禮拜就要開始大考了。
科科都是既重要,又難懂,
但我卻還有那么多空閑時間上網,閑玩。
我看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但這也不能怪我啊!
誰叫我天生就是一個不會復習的人。
(不是說我在自夸,問題是我真的不懂得如何去復習。)
復習,這詞對我來說是一件折磨和難受的事。
我不會復習,并不是因為我全都懂,
我是既不懂,但也不知道如何去復習。
復習就一定能得到好成績嗎?
復習就能正確地回答完所有的問題嗎?
怎樣才算完美?怎樣才能完全懂得呢?
我不懂得復習,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放松自己。
我不敢懷任何的希望,因為我不愿嚴重的失望。
“也許沒有了希望,就不會有痛切心扉的失望和痛苦吧!”
此話是我挺久已前,突然茅石頓開而得出的結論。
傷過也痛過的人,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因此,我只能放松自己,讓自己保有平常心去考試。
雖然這些考試很重要,但盡管我再緊張,也是于事無補的。
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的心好過些,放松點。
就這樣吧!
但愿一切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