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大不如前的友誼...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在努力地尋找回以往的感覺;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想以過往那種好態度對待我;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以為我們的友誼可以回到以往;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嘗試著去表現得跟以往一樣;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認為我們的友誼可以繼續下去;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在內心里無聲地掙扎著;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待我很好;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是真心和坦誠的;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曾被我狠狠地傷害過;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曾經非常的憎恨和討厭我;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感到迷惘和無奈;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可以重新接受我;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是真的很寵我;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曾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他們每個人都愿意重新包容我;
也許也需要...

但一切都是“曾經”,“過去”了,
我已不再是我。
一次又一次的教訓使我變得無法再完全相信他們。
沒有了信任的友誼,我真的不想再去眷戀了。
我累了,我也相信他們也累了。
既然是累了,那倒不如干脆點放開手,讓彼此自由點。

今天,我,至生日那次事件后頭一次,正視那個‘曾經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好朋友。’
也許,她可以當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熱情地歡迎我;
但我真的無法忘懷。
那天的記憶,我是過目不忘,猶如過天剛發生的一樣。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實在是令我對她失去了所有的希望和期待。
我想我是對她徹徹底底地絕望了...
也許是我自私,也許是我害怕吧!
今天,當她熱情地向我走來時,我是真的嚇了一跳,也反常地對她感到陌生。
她仍是一個樣,沒有因我的關系,而有任何的改變。
那也對,她的身邊從來也不缺朋友。
想有多少,就有多少,因為她本來就是一個很會社交的人。
可這樣還是好的,即使我就這樣離開,相信她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反正,我對她來說本來就是可有可無吧...

對不起!如今的我,真的無法再信任你了。
也許我很自私,也許我很懦弱,
但我真的不想再受傷了;
如今的我就如一只驚弓之鳥,
即使是小小的玩笑,我也不能再如以往一樣一笑而過了;
傷多了,淚也流盡了,我想我...
或許這樣說,你會覺得我很無理取鬧,
但有些事,你是永遠也不會懂的。
我曾經對你太過信任和遷就了,但最后得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傷害;
這種種的小傷痕,到了如今仍在我心中淌血;
我需要時間,
去療傷也好;去休息也罷;
要是你還當我是朋友,就請讓我任性這回;
要是你真心對我好,就請你就此放手;
要是你想我過得開心,就請你忘記我;
我不愿去看到別人為我傷心和擔心,
我也不想去為別人分心和留心,
因為如今的我,只想當一個小妹妹,讓人放在手心中寵愛和關心。
而這,是你或你們永遠都不能做到和懂的。
對不起!對不起,我已不是我;
而我們的友誼也不再如前了...


但愿時間能沖去記憶的痕跡,抹殺最后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