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不能無視的那個他...

我...我真的做不到無視他或不注意他的事...
也許你會說我很笨;
也許你會說我很沒用;
也許你會說我很無聊;
但我只可以說,
要我不去留意他,我做不到!
每天看著他,尋找他,和能夠與他說上一句話,
已讓我感到無比的安慰了。
我不知這樣的關系,我能維持多久,
也不知道這樣做是對或錯;
而我唯一知道的是,我喜歡他...

我喜歡看著他笑的樣子。
我喜歡看他趴在桌上睡覺的樣子。
我喜歡他一副無賴的樣子,要我幫他做功課的樣子。
我喜歡他安靜看書的樣子。
我喜歡他和別的朋友在一起胡鬧或喧嘩的樣子。
我喜歡他...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很榮幸我是第一個和他祝賀和記得他生日的人。
我并不想讓他嘗到無人祝賀的生日。
我更不想他重蹈我的復次,那是不幸和不樂的。
雖然我根本沒有任何的機會和資格,但我還是想讓他快樂。

有人說過:“他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他不開心,我也會心疼,淌淚...”

同是身為十八歲的他,顯然會比我快樂和輕松。
畢竟,他還會有人記得他的生日;
而我,就只有我自己而已。
要是可以,我真的希望連自己都忘記這麼難過的一天。
沒有生日,是不是會快樂點呢?
沒有記憶,是不是會輕松點呢?
也許吧....

在此,我祝福他,永遠,
快樂和幸福!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