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來一場愛情遊戲吧!

今天,我想為大家送上一個小小的愛情故事。它代表著戀人們欠缺的情感和勇氣,還有的是它可以讓戀人們看見到愛情背面的真實面目。他們的背景是如此的巧合,是緣分的安排還是遊戲的開始呢?但不管再好的戀情還是躲不過上天地作弄。
顧紫晴和冷清韓,是一對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小戀人。他們地母親是結拜的金蘭,父親則是商業上的好友兼戰友。而他們的爺爺可是世交。最重要一點是紫晴和清韓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是清韓早紫晴一秒出生。所以他們從小就認識了,兩家人看著他們漸漸長大也很歡喜。而清韓也很會照顧紫晴,什麼事都讓著她。就這樣紫晴慢慢的變成很依靠清韓。她深信只要有清韓在,再恐怖的地方,也會變得溫柔美麗。但也是因爲清韓的個性,隨著紫晴的長大,她也漸漸的分不清這到底是愛情還是親情。而清韓一直以爲他的情感都表現得很明白,清楚。所以就不需言語來表達。但這就是問題的開始...
一天,紫晴和清韓正玩的高興。紫晴突然說:“清韓,我們分開一下好嗎?”“別開玩笑啦!這一點都不好笑。”清韓停止了笑,擡起頭,直直的看向紫晴。但紫晴只是低著頭,然後又沉默了下來。清韓開始伸出雙手想抓住紫晴,但紫晴輕巧地躲開了。“為什麼?”清韓失望的垂下雙手,悲哀地說。“你是真的愛我嗎?你確定我們之間的愛是愛情,而不是友情或親情?你真的可以憑著良心說我們之間的是愛情?”“...”清韓語塞了。“那你想怎樣?分手還是什麼?”清韓激動了起來。“就這樣分手,我和你都不會甘心,對吧?”清韓點了點頭。“那不如我們來一場愛情遊戲吧?”“嗄?什麼愛情遊戲?”清韓沒頭沒腦地看著紫晴。然後紫晴以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看著清韓說。“明天我由這裡出發,我給一年時間你來找我。爲了公平起見,我想你明天不要離開你的房間。我相信你,所以沒有想綁你的意念。我想知道你到底有多了解我。你能答應我嗎?你也想知道我們地緣分有多深吧?”紫晴可憐兮兮的看著清韓,但這遊戲也引起了清韓的興趣。然後他站了起來,走到紫晴面前,深情的把她埋進了自己的懷抱裏。然後在她的耳朵裏說:“你要等我哦!我一定會找到你的。不管天涯還是海角,我都會找到你。以後一個女孩子家在外面,要小心點哦!”“謝謝你的諒解,但你忘記了我可是學過幾年的功夫哦!空手道,跆拳道,劍道和柔道都是有一點點地。所以你放心吧!”然後兩人就這樣離別了。第二天一早,紫晴背上背囊踏上了孤獨地旅程。清韓在證實了紫晴的遊戲是真的以後,隔天也跟著出發了。
接下來的事,就由你們來斷定了。那到底這一年,清韓究竟找不找得到紫晴呢?一年后,又是一個怎樣的景象呢?請大家來改寫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