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陪貓咪喝咖啡》

以下句子是從布露貓的《陪貓咪喝咖啡》一書中抽取出來的:
戀愛是個奇跡嗎?老實講,每個人都不確定。他們總以爲,這有些不切實際,不能當飯吃!她們總覺得,這是盲目了點,卻又勝過一切。但可確定的是,心,就這麼不明不白的掉入這個美麗的陷阱裏。
旋風,襲捲了所有平行未曾交集的心靈...
她說,她不碰愛情,因爲自己有太多感情;
她說,她總是在不同地環境中,
遇到相同的愛情,
看著身邊的男孩來來去去,
卻無法讓自己為他們停下來;
她說,她不能再一次負荷感情的流逝,
那像是參加自己地葬禮,
而自己明明想在愛情裏呼吸...
幸福總很平凡的,特別是不平凡的人,
很容易讓自己迷失在平凡的幸福裏,
哪怕只是小小的一點一滴...
溫暖的東西,可不是最扣人心弦的嗎?
像咖啡一樣溫暖人心的...feeling
看著深色的液體在杯中旋轉,由嘴入喉進而進入我們靈魂的深處,
帶去那苦澀,帶去那感悟,帶去那心靈的感動。
夢境總有醒來的時候,只是喜歡那時的你選擇了屬於你的生活,
不要讓生活來選擇你。
畢業,新生命,新時代,新希望,隨著離去與進入,重新開始...
人與人相處的微妙,在於為不傷害對方,結局卻總傷人傷己,
心想對方應會了解,但誤會卻與日俱深,想探測對方的心思,
卻封閉自己的心靈...
對的事,喜歡的事,只要有那個機會就放手去做,
才不會辜負自己的才華!
不同的地點,相同的景色,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卻一直在我心底。
為什麼我愛你會因爲今天是星期六,因爲我比星期五更愛你,
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今天我都會比昨天更愛你一點。
回答一個人的告白是很簡單的,最多只有五個字
我喜歡你,我不喜歡你!只是這麼簡單的答案,卻常有著很複雜的考量,
而讓答案複雜化了...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傷痕,之前受過傷的,當哪一天被你發覺,
會知道我曾經受過傷,但傷已然痊愈...
善待自己所愛的人,也善待自己!這樣大家都會快樂吧?!
希望所有認識的朋友都能快樂!這樣的要求也許很小,
卻也是最難達成的!
地球不會因失去了某個人而停止轉動,
因爲日子一樣要過,只會改變...
“我要做回我自己,一直做一個討好別人的人太累了,
就算我在全世界眼中都是個快樂的人又如何呢,
我自己並不覺得快樂,可是一但要做到某一些事情,
我又必須犧牲掉另一些事情,真的,很累...”
人在心靈深處,渴望著受到肯定呀...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幸福...就像空氣,呼吸著,卻意識不到它的存在,
你正在呼吸嗎?是的...那你是“幸福”的了!
愛一個人是不論理由的,只要感覺對了,就全都對了...
回憶很美,過去很甜,悔恨很苦,可是未來是甜是苦,
可就要看現在的人,怎去處理!
是一直以來,那個熟悉的味道嗎?一直以來,
都是它既暖又柔的脾氣給了他勇氣?
只要是人都是自私的,
沒有一個人可以容忍自己去和別人“分享”最愛的人的感情,
每個人都會希望當自己在情人身旁時,自己會是他眼中的唯一,
是他感情的全部。
“人的一生只有兩次真愛,當你了解時,第一次通常走了”
要不要留住一個人,就要看你的誠意有多少嘍!
你能拿出多少的誠意呢?
人都會變的,世界也會變,若沒有跟著變,那就會被世界所淘汰,
一樣地風景與世界,卻有兩樣的心情。這可是個一直改變的時代,
人物不會變,變的是想法。
也許,一份真摯地感情,並不一定完美,那份缺少的美感,
其實也是感情的一部分,當哪一天你回過頭時,會發覺,
其實那個人,一直在那裏。
愛情...其實就像一個洋蔥一樣,在這個過程裏,你很想找到核心,
想知道,什麼叫做愛情...於是,你不斷地撕開一塊又一塊的神秘面紗,
但是...回過頭來你會發現...原來裏面什麼都沒有,除了...眼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