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永久的人

世上不會再有,
又或者説是從來就沒有
什麽永久的人。
就算再親密,
再友好的人那又怎樣?
總有一天,
她/他會爲了不同的利益,
不同的夢想而與你成爲陌路人。
沒有一個人會想永遠停留在原地,
或等候某人。
這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不要說我說得太堅定哦!
因爲即使自己再怎麽不願意,
社會和環境還是會把你鍛煉成一個
全然不同的陌生人。
但如果有,你一定要介紹給我認識哦!
因爲這樣才可以讓我改正我的看法和想法。
大家要萬福哦!嘻嘻...
哦!對了!最近我是怎麽了,
幹嗎都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呢?
哎!算了反正人嘛,就是‘煩’。
要不然也不叫“凡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