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高分的恐懼

最近有好幾件好事,
都發生在我身邊哦!
其一是作文拿到100分,
其二是數學成績單100分,
其三是歷史成績單85分。
你説是不是天大的好事啊?
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可怕事情地開始。
它將一步一步的向我走進。
就是説嘛,
上天給你一個好處,也會給你一個壞處。
你拿了一件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就得付出一件屬於自己的東西。
這可是大自然的邏輯哦!
想要得到就得失去,
不然就什麽也別想要。
一件好事,就是一個不好的事的預告。
那三件好事,又意味著什麽呢?
是天大的壞事,將要發生在我身邊。
哎!擔心!
(還有哦!我悄悄地告訴你哦!我其實很害怕拿到高分的哦!
(因爲嘛!最高分就是100分,如果我現在拿到了,那我下次會拿什麽呢?
(如果我下次拿不到一樣地分數,我又怎麽辦呢?我可受不了這樣地打擊哦!
(因爲我是一個沒有夢想和希望的人啊!生存在這世上,
(也只有成績才可以幫我不斷地向前走,向前看啊!
(知道嗎?之前可有一個老師說過我是一個悲觀的人哦!
(但我卻覺得自己是樂觀派啊!那這究竟是悲觀還是樂觀呢?
(管它的,只要我高興就行啦!對不對?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