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奶茶

說起咖啡,我就想起了奶茶。
奶茶就好像一雙溫暖的大手。
捧在手上,暖暖的。
喝了之後,簡直是暖得入心啊!
在冬天裏,一個人走在街上,
雙手冷冰冰的。
走在公園裏,搖玩著千秋,
微笑著,擡起頭看著天空,
回憶著往事,但...
身邊沒有一個半個知己,情人,
自己都變得孤單起來,
心也開始冷結了,
所以每逢我都會給自己買了
一杯暖呼呼的奶茶。
一邊喝著奶茶,一邊回想著。
而今天我之所以寫這篇文章,
只不過是希望如果你有那麽的一天,
你也可以買來一杯奶茶給與自己鼓勵和溫暖。
現在不只除了咖啡可以消愁解悶,
就連奶茶也一樣。
所以你叫我喝咖啡,不行。
但我對奶茶可是情有特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