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Syracuse Unveristy 的第三個禮拜...

轉眼間,我在大學的暑假已過了三個禮拜;
也就是說,在這6個星期的課程,
已過了一半。

其實說真的,
我對這的新鮮感已沒了。
然而對回家的感覺,
也沒什麽。
對我來說,
不管是留在家裡也好,
又或是在大學裡也好,
兩者沒什麽分別。
我習慣了獨來獨往。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的自由。

能有一個人想念,或許對我來說,
也是一個希望也說不定。

每天在大學裡,
所有人和事都很不一樣。
所見所聞,更是無法比較。
但這樣或許也是一件好事,
見多識廣嘛!
但我真的沒有多大信心能交到一些摯友。

或許是對女生有著那麼一點偏見和了解吧!
我很難交女性朋友;
或許是以前所留下的傷口使我不想再接近女生吧!?
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自己無法和她們有共鳴。

我想交一些男性朋友,
一來可以有個照應;
二來,只是覺得男生比較爽快點。
可是,我太害怕自己無法靠近他們了。

在這三個禮拜一來,
我總是有意無意地躲開朋友們的照顧和陪同;
我不想依賴她們,
我想自己應該要更獨立,更自由的。
難得的機會,
我想自己一個去探討自己的人生和
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我知道沒有人會陪我到天長地久,
也知道不會有人能伴我地老天荒,
所以,我唯有靠自己站起來,
靠自己撐過去。
只有這樣,我才能成功地找到自己。
不是嗎?...

2 comments:

  1. Hi,may姐,想不到一下子我们就大学了,时间过的好快啊 你读那间大学啊?告诉我 我有时间去找你 还又就是恭禧
    你啦大学生 虽然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but it is ok ha!!!!

    ReplyDelete
  2. 我現在在 Syracuse University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短短一個半月的暑期班已經到了倒數第二個星期三了。
    你呢?好久沒有聽到你的消息了,還好嗎?一切順利嗎?大學呢?下個星期五,8月13號,我會回紐約一趟。逗留到25號,就要回到大學開學了。
    希望你一切順利和祝你好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