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在Syracuse University 的倒數第三天...

在這短短的六個星期裡,
我所經歷的並不多,
也很重複。

每天上課,下課,
走堂,再上課,下課,
再走堂,然後又是上課,下課;
最後到了放學後,
一切都平靜下來了。
天天如也,沒什麽,只是有點悶。

在這六個星期裡,
我想念起他的次數可說是數之不盡。
從手機信息裡,傳達的心意,
我已表達得再清楚不過了。
可是,他仍然狠心地視而不見。
結束了...

上個禮拜五,我參加了一個晚會。
在晚會上,我傳信息給他,
我說我想念他,希望他能在此。
儘管是說笑,我也很希望他能說一句好。
但他回了一句,不。
在這個禮拜裡,我已沒有和他聯繫了。
我想是時候結束了。
這次我很清楚,我已不再如之前一樣傻傻地追著他走了。

男生們真的很笨。
為什麽他們不能有點神經,
注意一下他們所作所為後的後果呢?
為什麽是我?
是我的個人問題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如今,我放下了他。
對我來說,或許是一件好事也說不定。
這次的決定,我不會再推翻了。
既然是他不會珍惜我,那我為什麽還要傻傻地等呢?
不值得!

但在同時,我發現自己的心,
對另一個他起了化學作用。
可是...

我是因為他,所以才能放下這個他嗎?
還是,我已受夠了這個他給我的失望,才放手的呢?
我喜歡他?真的嗎?
為什麽會有這種感覺?
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我第一個想到的不再是這個他;
相反是他。

在這個六個星期裡,我到底是怎麼了?
什麽改變了?有什麽仍然一樣呢?
真的可以讓這個他過去,然後接受他嗎?
但他會喜歡我嗎?
為什麽在我腦子裡,就只有這種關系?
為什麽就是不能放過我?
為什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