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我也想有個人能陪我...

來到大學已有兩個星期了;
很多事,很多人,
能改變的都改變了,
只有我...

我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仍然是了然一身。
來到這裡的兩個星期裡,
我通過一個朋友,
認識了三個朋友;
很好笑吧。
我好像總是從朋友那裡認識朋友,
而我又很少主動去認識別人。

是我的問題嗎?
是我自己活該嗎?

我也很想有個人能陪陪我,
即使只是一下子就好;
真的,一下子就好。
但為什麽就是沒有人了解呢?

我真的很想有個人能陪陪我;
讓我安心地挨著,
能讓我放心地靠著,
但沒有人...

從來也沒有這個人出現過...

沒有...

好想,真的好想能有個人陪在身邊;
即使不能陪在身邊,
也起碼在精神上讓我依靠著;

好想,真的好想...

這種感覺讓我很難過,
很透不過氣來。

怎麼辦?

我不想再待在那些朋友身邊;
每次看到他們,我就會想到自己的可悲;
為什麽別人得來如此輕易?
而我就是無法抓住一絲...
為什麽?為什麽上天要對我如此不公平?

我不想妒忌羨慕別人;
我想相信我也會遇上我的那個Mr.Right。
但誰又能給我這樣的一個肯定?
我到底為誰而活著?
自己嗎?
要是這樣,我寧願選擇死亡。

家人嗎?

朋友?

還是某個人?

誰來回答我...

我也是女生啊!
我也想有個人來陪陪我,
哄哄我,讓我撒嬌,
為什麽就是沒有人懂?

我還應該撐下去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