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Syracuse Unveristy 的两个礼拜...

不知该说时间过得快,
还是太慢了!?

在大学里以度过了两个星期了,
每天都在学校里努力,
上课,
熬日。
生活和学习,
仍要继续努力;
但睡眠却总是不足。
上课时总是无法集中精神,
虽没有睡着,
但精神和注意力就是无法集中。

还是不习惯吧!?
头一个星期,
就流了数次鼻血;
第二个星期,
却轮到喉咙痛到难以进食。

很困,喉咙也很痛;
但我不能告诉家人,
我不想他们担心,
毕竟我一个人走到这边来,
他们已担心得很,
我真的不想给他们增加更多的担忧。

我好想他。
好想听到他的声音;
好想见到他;
但我一定要坚强,
我不能哭。


他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