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夢心:

小夢,你好嗎?好想你!你好嗎?你快樂嗎?我還有資格聽你說話嗎?對不起...

小夢,我知道你撐得好辛苦,我也知道你很難過,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能留在你身邊;對不起我無法帶給你幸福和快樂。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但我沒有忘記,我是不會放棄的。我還記得和你之間的約定,我記得我答應過你,我會找到你的,一定會的。所以,你能不要放棄嗎?不要放手,好嗎?為了我也好,為了你自己也好,請一定要撐下去,不要放手,好嗎?...

我不知道這是一種感覺,或是真的感覺得到你現在的心情:你想放棄,是嗎?不要這樣傷心下去好嗎?有什麽不好,難過的都不要藏起來好嗎?發洩出來吧!喊出來吧!哭出來,好嗎?不要這樣一個人死守,死撐下去。我很心疼,真的很心疼...

你明明是個這麽好的女生,為什麽上天要這樣對你!?真的很不公平。為什麽要如此難為你?到底我們做錯了什麽,需要接受這樣的懲罰?到底什麽才是公平?我好想你,小夢,真的很想很想你...


堅強的弱者 上
2010.7.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