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卡布其諾...

卡布其諾,
英文名為,Cappuccino。

甜得猶如愛情一樣,
只要見到他,
就會會心地一味笑。

我很常喝咖啡,
以前每逢在家中寫作或讀書時,
我都習慣了泡上一杯咖啡來品嚐。

讀書和寫作是很平靜和平的事,
有了咖啡的陪襯,
世界猶如一切都不重要了。

最近上到大學後,
我發現咖啡更是不可或缺。
因為太多書要讀了,
為了能讓自己專心一意地讀書,
我選擇了依靠咖啡來靜心。

很多人都說,
我會喝咖啡喝上癮的,
但他們不懂。
我不會上癮,
我只是利用喝咖啡來得以平靜和安心。

卡布其諾,
很漂亮的一個名字。
剛開始時,我也是被這個名字而吸引住的。

卡布所許下的承諾...

是個故事,
也是個幻想。

不知怎的,
我相信這世界上的任何事與物,
都好像有著他們本身的故事,
好想知道他們的故事,
好想給他們製造個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