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Tomorrow is the DAY!....

明天就要啟程了。

踏上新的旅途,
跨越另一個階段。
新的環境,
新的朋友,
新的心情,
舊的掛念。。。

他今天和另一個她,
去看電影了。
那個她跟他去的是同一所大學,
而我又算什麽呢?
昨天,他陪過我,
今天,去陪別人也是應該的。
更何況,他本來就是一個停不下來的人。

雖然我只是去一個月,
但這次一去,
我真的沒把握我們還會不會再敘。
畢竟,未來的事,真的很難估計。
一個月回來後,
他的生日將即。
但他無法留在這裡過生日,
因為他必須到大學去了。

錯過了時機,我和他就將成為老朋友而已。
我無法及時,因為顧慮太多。
我無法斷然,因為感受良多。
我和他,會怎樣呢?

突然,我有了一個瘋狂的想法。
我想趁現在,給未來的他發一個短信。
時間就定在,一年後的今天吧!

一年後,他會怎樣,我又會怎樣 呢?
會改變嗎?會不同嗎?
我對他還會如現在一樣深,一樣重嗎?
我不知道,也不肯定。

朋友們總是說,
時間能解決一切;
再過一會,什麽都會好的;
但那是真的嗎?

時間並不能解決一切,
它只是掩埋了當時的情感和想法而已;
當一個大浪衝過來,
原本以為埋好了的東西,
也會被浪花的無情而捲土重來。
事情並不能完全解決,
只是在時間的長短下,
把原先的感覺沖淡,
當再次面對時,
此人此景此事,
已了然不同了。

一年後的今天,他會回來嗎?
還會找我嗎?
還會願意見我嗎?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又或是早就什麽都不是了呢?

我想你,Jhon。
這高中的一年裡,有你的陪伴,
我度過了很多原本以為不會再有的時光。
想著你的每一天,
念著你的每一秒,
看著你,是甜蜜的,
煩著你,是甜蜜的,
陪著你,是甜蜜的,
就連心痛著的時候,我也感到甜蜜,
因為那是你。
在這一年裡,我經過很多,
也度過很多。
你給我的人生帶來了酸甜苦辣,
也給我帶來了赤澄黃綠青藍紫。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喜歡上的是你。
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這種感覺早就蓋過了討厭你的那些小壞習慣。
真的很感謝。。。

今天,是我高中生涯裡的最後一天。
今晚12點一過,我就榮升為大學生了。
但在這最後的一天裡,我仍然沒能好好地跟他道別。
昨天的甜蜜和貼心,我會記住的。
這一年裡的感覺,我早已把它深深地埋在了這裡,
融入了我的文字裡。
然而,今天的這一篇文章,也是我的第444章。
是個值得紀念和懷念的一天。
要告別了嗎?
很不捨,也很不甘心,
但我只能向前走。

一直地向前走。。。

Jhon, 有緣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