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Syracuse University 的第一天...

在大學的第一天,
很多事和很多東西,
都得靠自己去發掘,
同朋友去帶領。

好興奮,但又好悶累。

同住的女生,還好。

一切也都還順利,
但願明天也能愉快易過。

想念他。
昨天下午在酒店的時候,
我打過電話給他,
但他很忙,所以沖沖掛電。
但後來,就在我們都要睡覺時,
他突然來電,我很興奮,
也很開心。
太喜歡他了,所以他的電話給了我勇氣。

而剛才回來,
我把電腦掛上線,
我還是能看到他在MSN給我的留言。
雖然只是問我一些問題,
隨便問候一下我,
但這樣已經夠了。
我又再次陷下去了。
接下來,我又跟他聊了一會兒。
後來,他以去洗澡而離開了。

現在,我也累了,
我想去睡覺了。

晚安,想念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