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11

什麼是‘友情’?...

朋友,不是應該互相扶持的嗎?
朋友,不是應該相互體諒的嗎?
朋友,不是應該真心真誠對待?
朋友,不是應該不分你我的嗎?
朋友,不是應該一起痛哭,一起歡笑?
朋友,不是應該能分享自己的悲歡怒愁?
朋友,不是應該互相提醒和為對方加油打氣?
那麼,我會是那樣的朋友嗎?
明顯性地,我做不到。

朋友,根本就是一個只會騙人的角色。

他們絕不會真心相對;
他們並不會為你快樂,為你悲傷;
他們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真誠;

什麼是友誼?
什麼是朋友?

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會有那樣的人。
我太笨了,居然要到現在才懂得。

曾經所謂的‘朋友,’
一個一個都只會欺騙和背叛自己;
我說過我不要再相信‘朋友’了。

我以為可以依靠;
我以為只要不給希望,就不會有失望;
但原來我錯了。

這世界上,最傷人的,
除了愛情,就是友情...

背叛,欺騙;
失望,傷心;

朋友?
多麼漂亮的名詞啊!
說實在的,那也只不過是
披著天使衣裳的惡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