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我的生命,不再有他...



我會很好的,

從今天開始。

眨眼間,已經有五年了。
我和他總是這樣離離合合,
但如今,我必須要放手了。

從他選擇再次和她在一起時,
那一刻已決定了我們的命運。
我是注定要離開的;
而他們也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這就是命運,
是我的,也是他的。

我不恨他,因為沒有那個資格和理由。
他一直以來都有他自己的自由和選擇,
而我,不曾干擾過他。
我和他,已不再可能,
更沒有理由再碰面和交談了。

記得他說過,
上次的分手,是因為我;
所以,我決定這次我要完全地離開;
我不要再站在他們兩個中間了,
已經夠了。

在這五年裡,
我就好像非洲野原裡的一只走失了的小象,
而他就是那棵能讓我依靠和分辨方向的大樹;
我嘗試過去離開他,並去尋找屬於我的世界;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還是回到了這棵大樹下
哭泣和害怕;
最後,我對尋找失去了希望,
我留在了這棵大樹的身邊;
我以為這是最安全和最能讓我安心的地方,
但就在這時,一群野狗襲擊了我,
而這棵大樹卻只是站在旁邊一動不動;
我哭泣,憤怒,難過,失望,受傷;
我想放棄了,任由那些野狗撕扯我的手腳,
嚼食我的心,但我不甘心;
最後,我還是會使儘自己的所有力氣來甩開這些野獸的;
這是我的命運;
我是注定了要在絕望中奮戰到底的小象,
是在傷害中成長的小象,也只在淌血中活著的小象。

從今天開始,我要收拾好心情,
迎接新的一年了;
明年,2012年,將是我從新的開始;
也是他從此缺席在我生命中的一年;
我會勇敢,我會快樂,我會堅強的;
因為,我就是我。

雖然,我很笨;
雖然,我很害怕上海;
雖然,我很孤單;
雖然,我很軟弱;
但,我會很好地活著的,
因為,我就是那隻
命中註定的小笨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