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藏在心裡...

有很多很多不愉快,
我都愛藏在心裡;
可是一旦感覺過了,
我就會跟別人提起;
我知道事過以後,
一切都沒關係了,
但對朋友親人來說,
我真的很自私呢!...

“告訴你哦,最近我考試考砸了...”
“你知道嗎,我被拒絕了...”
“我之前被教授逼上梁山了...”
等等...

或許再次說起時,
我會取笑自己那時的愚笨;
又或是我會說得一點也不在意;
可是,你又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當時就說呢?

“我過得不好”
“我被人欺負了”
“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你夠了,別太過分了”
“我就要崩潰了”
“我不想讀了”
“我只是想有個人能陪陪我”
“陪我一下下,好不好”

多麼簡單的句子,可是我就是說不出口;
我不喜歡被人擔心;
我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受傷了;
我不想被人看到自己哭;
真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但至少讓我獨自一人舔好傷口,
整理好心情後,再與他人分享吧。

同情,不是我想要的;
關心與關懷,只會讓我更覺得自己沒用;
因此,就讓我獨自承受自己的失敗和難過吧。

很多時候,我與家人間,都只能報喜不報憂;
因為不想被擔心,我只能保持微笑和開朗;
不知在什麼時候開始,我與朋友間,
已經劃過了一條無法信任的裂痕了;
因為沒有理由,我無法坦誠和依賴他們;
我剩下的還有什麼?

沒有了...
最後剩下的,只有我自己,沒有別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